Q&A

💌做眉毛的好處?
解決妝容與氣色的問題,也可以修飾疤痕、矯正眉型,塑造立體輪廓,更重要的是,可以不用每天畫眉毛,多睡10分鐘!素顏出門也可以美美的,想要擁有自然又美美的眉毛,快來T激賞紋繡美學,實現愛美的妳!

💌 半永久霧眉大約可以維持多久?
霧眉效果大約是維持1-2年,顏色會漸漸代謝掉的色乳才是正常的喔!(會永久留在的才是可怕😱啊!)而且,3-5年左右妝感都會有一波新流行,這樣才能隨時跟著當下流行眉型走,讓自己隨時隨地走在流行尖端!

💌做完霧眉的結痂期維持多久?
通常做完後,依照個人膚質不同,平均都會有7-10天的結痂期。由於半永久彩妝造成皮膚損傷的狀況非常小,所以結的是薄痂,並非想像中很深的傷口那樣會有很厚很厚的痂!通常在結痂期間皮膚會同時在自行修護,過程中有些人會有傷口復原時所造成的輕微乾癢,皆屬於正常現象。結痂期也要特別注意盡量避免去摳皮膚上的痂,才不會影響皮膚修護或是降低留色的狀況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