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皮養護活動

🔥🔥oway頭皮spa活動價888!!(原價1600)🔥🔥🔥
歡迎來店呵護妳的頭皮~🥰🥰🥰💪💪

大部分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,但總是不知道如何入手,才能給頭髮更多的「營養」。事實上,頭髮的美麗來自於健康的頭皮,從「根本」給予照護,才能養出健康秀髮。

下面提供3步驟,讓你在家也能照顧到自己得頭皮
第1步:徹底洗淨頭皮及頭髮
洗髮精是清潔最重要的步驟,但妳是否會正確洗頭呢?洗頭髮指的是洗「頭皮」,盡量使用指腹,而不是用指甲抓,有了健康的頭皮,才會養出烏黑秀麗的頭髮。
第2步:為頭髮供應養分
市面上的護髮產品百百種,包括髮尾、頭皮等,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質、想要成效的產品。頭髮洗淨之後塗抹於頭髮上,靜待吸收的同時按摩,再以清水沖洗。
第3步:集中護理提供頭皮精華
除了擔心髮型扁塌沒精神以外,每天掉個不停的頭髮也是一大困擾。髮根的強韌要從頭皮開始,使用精華液平均塗抹於頭皮,並用指腹按摩頭皮促進精華吸收。
🕛營業時間:11:00-20:00
📆每週一公休
🏠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1巷28-1號1樓☎️02-27313088
🚊捷運板南線~忠孝復興3號出口,🔜步行7分鐘.

#燙髮 #染髮 #剪發 #護髮 #造型 #髮型 #頭髮 #東區 #台北 #台灣 #oway頭皮養護 #寵物友善沙龍 #兒童髮型 #CPF離子護 #東區髮廊推薦 #2019髮型 #溫塑燙 #激賞 #空氣瀏海 #貼片式接髮 #接髮教學 #挑染 #特殊色染髮 #激賞髮型